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23/09

有关兆勇在外面说我坏话的东西不要再问我。自己看。懒得澄清

今天我要在这说回之前怎样让一个家伙破坏我的形象
他也是“一个我第一次这么讨厌的人
或许外面很多人会说我
说我两次抢了那个家伙的女朋友
可是我不介意
因为在我这有很多相信我的人
他/她们都是相信我的好朋友
另外还有了解我的雯她们
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啊

而且这都不是事实
如果他敢当面跟我对质就来啦
不要只是做小人在背后说我
康乐或许有人会信你
可是也有人信我啊
但是在首都镇
想都别想
因为全部都是我的好朋友
都一定会相信我

曾经的我和他
是多么好的好兄弟
可是就是因为女生
我了解了你
在当好兄弟的时候真后悔教会了你这么多东西

案件1:
那时的我们还好好的
可是也是我不爽他的开始
12月29日
他的生日
所以我载他一起出去庆祝
他也约了我和他的家人还有几个女生朋友一起出去
当时有三个女生
vivian,emiko还有一个好像叫Kiki的
我是当天载他们才认识她们的
kiki就没有说话所以不认识
我们约好了31号一起去countdown的
29号那点我都没有她们电话的
到30号那天
他叫emiko过来问我31号怎样
我就告诉emiko载了她们再打算咯

31当天
我去载emiko先
过后vivian说她出不到
那我们唯有去金河找他咯
他当点说做到6点就放工的
我和emiko走街看戏等他咯
到了6点我们回他做工的店”summit"找他
他说等到7点
ok咯
一个小时而已嘛
到了7点
他竟然说要做到10点
还说10点后去我们这里的cc "friend net" bbq
扎到
今天是31号呐
谁肯陪你去cc bbq哦
而且都没有什么人的
我们当然都不肯啊
而且要想下
驾车的是我
12月31号的10点是有多么的塞车吗
所以我和emiko决定上langat山去
emiko很想去
而我又有很多朋友叫我去
当天我和emiko在一起了

载了她回后
我去cc咯
也说给他知道了
他说他早就大概知道的
到了第二天
他竟然跟我说屁话
说:一个是我最喜欢的女人,一个是我最好的兄弟
什么话来的
你从来没告诉过我说你喜欢她的啊
叫我好好照顾她涡
我就说好啊
如果我知道你当时还有追着其他女生你看我怎样说你
后来我才知道当时的他追着几个女生的


第三天
刚好emiko也有在金河帮她哥哥
所以我载埋她一起去工作
他(兆勇)知道了
他竟然和我的好朋友兼同时说
“是咩,他们一起了咩。。。我不知道咯。。他抢我的”
他妈的
而且过后还到处告诉我认识的人
“你知道吗,福顺抢我女朋友咯”
这些兄弟够好吗
如果你(兆勇)也看到
告诉你,早就有很多人告诉我说你周围讲我了啦
我不想多事而已

而且最生气的是
emiko来我家
你竟然走去骂她烂苹果
如果不是emiko叫我不要多事
在金河第一个打你的绝对不是阿hien,而是我
我要事先说明,emiko不是烂苹果
她是个超好的女生

案件2
过后我和emiko分了
我也不想和他吵架的
所以还是朋友
康乐新春晚会前一天
刚好我朋友来找我上小云顶
我看到他
就叫埋他一起去咯
在车上
他告诉我
他和微微一起了
还说她很缠人的很烦的
说新春晚会当天你叫她6点就要放工和你一起去

都不关我事
没有去在意
因为新春晚会当天他真的和微微一起来了
我也没理酱多
因为我和一班朋友一起

结果在新春晚会第二天
我在cc上msn
竟然看到微微add了我的
我就问:你是兆勇女友吗?
她竟然说不是
nick就叫我慢慢哄她看是不是骗我们
因为他(兆勇)竟然曾拿过微微照片给nick看说这是我现在的女朋友
真厉害说大话
结果证明了微微真的不是他女友
那天好像是星期一
我们就有时在msn聊下直到星期三
她给了我号码
因为有东西要在电话聊
怎知在聊完以后说起今天在康乐有pm
我也很久没有去
就和微微一起去pm走走
过后我们就有信息和聊下电话
直到星期6
我载她过来我家
因为没地方去
而且我们就只是聊天
我们什么都没发生的啦
我说过我只和自己女朋友亲密而已
到了晚上我们才一起了
那时接近9点
微微说吃了东西就要赶回家了
于是我们就去了我家附近的pm吃咯
怎知遇到他了
他走过来问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这样的
我信息微微问你要我怎样
骂他还是当不懂给你处理
微微没回我
他还说要载微微回
微微已经赶时间了啊
你凭什么?
taxi
我说我载她回
你可以跟着上车的
在从pm走回我车的途中
他竟然在pm大声说微微
他妈的白痴啊
我们都没理他
到了我车
他说要跟微微单独聊聊
ok咯
微微就和他聊咯
过后我知道的内容是

他问微微做么会和我一起的
如果是因为我有车的话
他说不用怕
一个月后他就有车的啦
还有一大堆废话
微微告诉他
微微在金河时已经对我有感觉了的啦
他一直不信

结果叻
半年多了啦
兆勇的车叻?
没有
连lesen都没有啊
车涡
puii
过后又一直在康乐和其他地方说我从他的手中抢他女友
厉害吧这样的人

他的坏事
他也追过一个我认识的女生(karmen)的
而且以前我也追过的可是没成功
他和她一起了
怎知一起时他在外面说很多屁话
1.我喜欢另一个女生的,可是见她追我这么惨就接受她咯(调转来说)
2.我追他是因为我要赢福顺(也就是我,扎到)
还有一个的
我不记得了

第二个女生(jia wen)
也是他的女友
因为jiawen迟回家,他竟然打给人家妈咪说jiawen有sok k的,和那些sok k朋友经常一起出去
导致jiawen妈咪将jiawen的衣服丢完出去
可是最重要的是他也知道jiawen妈咪有精神衰弱的,不能受刺激的,为什么要乱乱说
jiawen也没有sok k的
只是他自己乱乱说
而且还说jiawen在cc门口因为他甩jiawen然后jiawen哭
其实是jiawen甩他
他在cc门口外面跪着求jiawen啦

还有很多很多
我也懒的说了
我会写出来是因为实在有太多人误会我
虽然我不想多事
可是他自作自受的
我也懒得和别人澄清了
我以后只要有人问起这些事
我只会叫他们自己去我的blog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