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17/09

遗忘的感觉

想念是怎样的呢
恋爱又是怎样的呢
我竟然开始遗忘了想念和恋爱的感觉了
怎么会这样

kibi
告诉你吧
之前之前我真的会想你的
是真的
可是就只是凭空和看照照的想象来想念
真的很不真实
想找你你不要
来到我这附近了
想去见见你
你也不要
我开始不再想念了
因为很不真实
就连你给我的感觉也很不真实
或许两个月前我是真的有想
可是开始慢慢的减少了

我们的开始
是从浩用我电话打给你
你误以为我是其他人开始的
可是我们一起那一下下子
两个星期都没有吧
我们完全没有见过面
就只是电话里聊
这样算是爱情吗
我们一起的头三天只是我打给你的电话费都130呐
我并不是说我不舍得电话费
只是想证明我们在电话上是可以聊得多么的开心
可是只是在电话上的开心
电话里的甜言蜜语
电话里的亲密称呼
电话里的爱情很不真实
你明白吗
分开的时候你还说要等一年才可以见面
简直会让我傻掉咯

过后的我开始不再想念任何人
因为根本不懂可以想念谁
没有任何人可以想念
没有恋爱的我简直不明白我的生活方式了
就好像只剩下自己一个似的
什么都不是
虽然和朋友在一起也不错
可是永远都感觉不到幸福

幸福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我也开始遗忘着
只能想象回以前幸福的味道了
可是7个月的空窗期让我更会珍惜爱情吧
现在的我或许连恋爱也未必做的好
可是我一定会告诉我自己
要做个完美情人
顺。。加油吧
为了你自己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