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17/09

好烦好烦

现在的我好担心某人咯
三个女生都打劫
他妈的
如果我能在她身边就好咯
竟然会有这样的鸡败的
诅咒那些鸡败去死啦
女生都不放过


就从今天开始说起吧
今天不想单独的在家过
所以决定和糖糖还有我的朋友一起出
因为昨天和糖糖msn时她说今天有出街
我就说没约我啦
她就说你要你埋一起来咯
然后我的zhii zhii和ping ping今天也有出哦
所以就看时间可以适合到一起出没有咯
然后今天一早回到家就吵醒了ping问他几点出
ping说2点这样吧
Ok鲁
然后我上楼上sms糖糖问她们几点出咯
接近11点时收到糖糖的信息了
她说要出了
然后我问她不要等埋我咩
还说不舍得她晒哦
哈哈
结果他也觉得晒就说等我鲁
我第一时间吵醒ping n zhii
ping还叫我去他家才梳头和顺便帮他梳涡

ok啦
我立刻冲凉然后就赶去ping家了
怎知他还没冲凉的咯
我就一直催他叫他快点
因为我答应糖糖12点去载她的
怎知还是迟了

我讨厌迟到的感觉
哈哈
最搞笑的她竟然不懂怎样形容怎样去她家
原来她搬来才半年而已
不可以怪她
所以停在一边等她出来
而且我车上也多了一个朋友
ping n zhii叫埋俊伟去了

我们就这样去ts咯
到了ts我就去找我的bro(浩)
然后陪浩还有那个sao man gaii vivian去打包东西吃
糖糖已经和她朋友走了的
ping zhii 伟 也去了其它地方
因为我说找我bro先嘛
陪他们打包以后我就去gasoline找ping它们
然后在那吃东西咯
吃完以后遇到ah b
我们就和ah b一起去ts floor 6 play snooker
1st round 3 ppl me,ping n b(other duno play)(me oso newbie)(me lose)
2th round juz me n b 1v1 (haha,me win jor)
玩完以后b走了
我们就去找糖糖
在我们玩snooker途中 糖和她朋友有来过找我
结果她们在gasoline
我们又去gasoline喝茶= =
过后就陪她们走走然后去五楼打机(intial D 2)
我们打机时她们也分开走了
不好意思啦zhii ping 伟
知道你们不想和她们走啦
因为她们好像小孩子似的
在这和你们说声对不起啦

糖糖就一开始很害羞似的
可是也有一些粗鲁的
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她的笑容(给迷到了)
哈哈
最搞笑是zhii说他不适合我
因为我以前的女友都挺high quality的
可是现在的我只想要真爱啊
你们明白吗
我看过一个女生的blog是这样写的
ii no nid LV
ii juz nid love
超喜欢这句
因为爱不是用金钱得来的
而是那颗爱的真心

过后原和lalazaii也来了
他们planing去看戏
一直叫我不要做啦
可是我答应了今天要做就一定会去做的
先和浩说声对不起
因为老早在陪浩打包时他已经叫我今天找借口不要做了
过后再向原他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做工说了今天没有拿休息就要做的啦
并不想找任何借口
真的对不起
所以7点多我就自己驾车回了
其实挺想载埋糖糖一起回的
可是她不要回先
因为我一整天没睡过
很怕驾车驾到一半睡着了
有个人在旁边就没这样怕了啊
当一个人累的时候如果集中某样事情很容易导致睡着的哦
曾经有这样的案底了
好才那时车上有人也是半夜
无端端一慢的时候就睡着了


回到家附近时才接近8点
还有1个小时
不敢回家啦
怕回家睡着后起不来
我就去找那个hamster喝茶咯
首先我们去附近的pasar malam走两圈先的
途中还遇到hamster妈呐
叫auti很出奇咩
我很有礼貌的好不好
过后我再陪她买一些戴手的塑胶圈
然后就去喝茶了
喝茶的时候她还戴了一个去我手
说不错哦
结果喝到9点多
然后载她去她妈的朋友家
哈哈
她把那些塑胶圈忘在喝茶那里了
去帮她拿回给她咯
就回家冲凉然后再去做工啦
整身臭臭我顶不顺啦
哈哈
冲好凉要去工作时收到ping的mc
打给他他告诉我堂堂给打劫了
好像在bus stop那里
什么东西都想不到咯
ping还说她们或许回了
我立刻时速120的飞去店了
希望她回到家上线了
结果到现在都还没上线
如果当时我叫她早点回就好咯
如果我没有走陪她就好咯
如果我在她身边就好咯
至少我能为她顶啊

就在刚刚又发生了事情
微微竟然对我语气这么重
说不要做朋友就不要啦
我不懂那个没有脑的肥东西说什么
微微
你知道我一直在帮你讲话的吗
你不是不知道nick性格的啊
因为我了解你
所以我不会在意你为男朋友早睡觉那些的
因为我了解你
我反而会谅解你不会生气你
可是你现在用这么重的语气和我说话
我不会生气你
只会怪那个没有脑的肥害托我下水
帮你却换来你的责备
可是好朋友还会有你的份
因为我了解你啊
你也应该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啊
你觉得我有可能吗
你自己想想吧

不说了
我已经在烦着糖糖的东西了

糖糖
如果可以的话
明天我可以载你去弄回你的号码或新号码
我家里也还有我之前的电话(k610i)在
虽然不是什么好电话
可是可以顶住先啊



爱我可以有很多
心意也可以爆满
可是就是没有钱
看我之前的写的blog就会明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