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7/09

今天下午想起好多好多以前的回忆...如果要说我真的想在这里道歉。。虽然她们应该不会看我的blog吧。。曾经的一个最爱。。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虽然你真的伤得我很深很深。。我也流过好多的泪水。。可是都已经过了啦。。我真的已经放开了。。可是还是会有一个习惯。。每当经过你家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望向你家里面。。或许让我看到你知道你好就这样而已。。就够了。。如果我驾车经过还会放慢速度慢慢得过。。虽然你现在还正在讨厌我生气我吧。。可是我还是说那句。。我有做错什么吗。。你说我因为那件事我问你你却觉得我骂你的话。。我再次说声对不起。。可是我没有错。。因为vanessa之前和我说起时我也是告诉他我用着同样的语气和她说话。。。为什么她会觉得没事呢。。不明白。。随便啦。。该做的我都做了。。朋友都会了解我吧。。不了解的我也不会在意。。因为我只会做我自己。。我要的是真心朋友。。


放开她之后我也开始过着从新的自己了。。我遇到了她。。可是很后悔。。我没有珍惜到。。真的真的很后悔。。她对我很好。。可能那时还留有之前的恐惧吧。。所以我都比较将时间放在自己身上而有些许忽略了她。。她也是我第一个我买一双戒指的人。。或许我是不喜欢她的撒娇方式吧。。我讨厌一直说分手的人。。让我很没有安全感。。虽然你一直会给我机会哄回你的。。可是我不喜欢这种方式。。也或许我应该先道歉吧。。对不起。。因为一定是我让你没有安全感先吧。。你才会用你的方式让我关心你在乎你。。可是那时我还没完全走出伤我最深的她的阴影。。对不起。。那时的我接受不到也没有想这么多。。说什么都迟了吧。。现在都已经过了接近十个月了。。真的很对不起。。就让这变成我最美好的回忆吧。。






'EMIKO LOVE SOON FOREVER'最爱这张了。。
这个是她有写字在照片上面的。
她应该不会有机会看到我的blog的吧。。认识的也不要告诉她噢。。谢谢。。




还有两个现在的好朋友..我也想道歉的。。过去的是我错了。。微微还有小鬼。。真的对不起。。我也是错了。。真的很对不起。。在这里说个一万个对不起。。

就是因为我曾经犯下的错。。我已经单身半年了。。现在的我只想好像以前对待一个人一样付出我所有的爱。。可是还在等待。。真爱无敌。。哈哈。。单身快快离我而去。。

1 comments:

唯独佩佩 said...

为什么不要给他看看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