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18/09

我,noob leader

不懂怎样说出口
我之前最大的希望就是有机会尝试去打下smm或wcg的
因为都是全马性的
就算是输我也宁愿
终于有这个机会了
当我知道smm来到kl了
我就call完我全部teammate告诉他们了
叫他们准备ic那些给我
我去申请
因为比赛是用1.24的6.63map
6.63map有很多改变
我就去check detail
一个人在那看着资料想爆头
想什么呢
想着什么hero可以搭配
怎样可以有更完美的combo
要怎样才会适合我的队友
过后又要想带他们去找其他team对打做training
还有很多很多

可是在此需宣布结束了吧
因为昨天发生了很多事
不好意思
我是个为女孩死为女孩亡的人
应该说是为情死吧
知道她发生事情以后我已经不能再想这些了

虽然smm一年一次
错过今年还有明年对吗
可是我没有明年的机会了
我说过
过了今年以后我就应该会quit dota了吧
所以
对不起
虽然我真的很希望带你们一起去打smm
可是此时的我真的很担心她
我是个很没用的leader吧
对不起

我没有方法找到她
我接近崩溃的啦
我不知她现在怎样了
昨天知道她哭
我的心真的很痛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还有微微的事情
虽然我不知道哪个没有脑说过什么
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是我还是当你好朋友
就这样而已
你要怎样你喜欢
我没有时间去理你这个问题

因为我现在只会烦她的事情罢了
最重要还是她

我和她认识没什么多久
她也不知道我的感觉的
总有一天会告诉你的
等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