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19/09

终于没事了

给某某人: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担心
多么的心痛吗
知道你哭了
我的心就好像你流的眼泪变成无数的针刺去我心一样
你知道有多么的痛吗
都是因为我很担心你
我很恨自己为什么当时没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真的好恨好恨自己
或许当时如果我求你陪我一起回就不同了啊
恨自己为什么未能保护到你

那天的我不是装酷哦
而是因为我真的是很害羞
不懂应该做些什么
闷坏你了吧
你不知道我以前的故事吧
我曾经对女生没有任何信任了的哦
可是过后乐观的性格让我开始改变了
而且我答应不会再让自己做白痴做的东西
因为我真的做过很多很多白痴的东西了
虽然今天不懂怎么会做了一点点
可是我愿意哦
就来说说今天的东西吧

前天五点多到今天都没有睡过了哦
要到明天10点这样吧
因为明天9点多才放工啊

说回今天
10点这样放工了
我真的很担心她
什么都不想
就去她家附近兜来兜去
都是很慢的慢慢过的
希望能看见她的出现
我也知道不可能的啦
可是都是兜了两次
才肯回家吧
因为平时的她应该都是11点多起床的吧
回到家冲凉躺下床
太过担心她
完全都睡不着
一直想办法打听她的东西咯
过后浩给了我一个她好朋友的电话
虽然也是找不到
可是谢谢你浩

都两天没睡了
不只累还好烦好烦
雯昨天说想看电影
好吧
和雯一起看看电影或许能减少压力吧
于是就打给雯然后1点多出发去balakong的jusco咯
在去之前我又去她家附近兜几圈
可是还是没见到她的身影
我只能说
我在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你

过后就去看电影咯
去之前一些东西都没吃过
有些饿
去foodcourt找些东西吃了就去看戏了
在戏院里我冷到啊
冷到牙齿和脚都会一直震的呐
真是够力
我们看那套sorority row
不错啦
因为我也有在怕
哈哈
看完过后我都还一直在发抖咯
雯竟然还去买一个雪糕给我
雯,不是开玩笑吧
我的身体会冷死的叻
我这辈子最怕就是冷的
所以很希望是能跟女友一起看戏
哈哈

看完戏以后我就载雯回家了
然后我就立刻飞着去cc on我的msn
希望能看见她上网
可是结果还是没有
我1秒都没有逗留在那儿
因为我知道我要立刻去她那儿附近
结果我用了1个多小时一直在她附近兜来兜去
可是都是没有
篮球场,cc(sensor,megalan),公园,al malik和喝茶那些也见不到
我最后竟然去新开不久的carefour找哦
真的希望能见到
结果还是什么没有
那时也接近7.30了吧

zhii和雯也call我出去吃东西
好吧
过后就和她们去pandan indah走一走pasar malam 和吃东西
可是这次我很开心咯
开心的原因是她竟然信息我哦
你知道我找你找得多辛苦吗
你知道我多担心吗
可是心中的兴奋
哈哈
过后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和累坏了的身体去工作咯
还一直和她信息咯
开心到
xP

我什么都不奢望了
只要知道你的消息
我已经很足够了
还有刚认识的peii peii
也谢谢你啦

糖糖应该不会看我的blog的吧
不会担心让她知道了啦
因为就是你

我对现在的自己很没有信心
不好意思
而且我很怕受到拒绝
我真的超没用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