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16/09

day of 15/10

今天的日子还是和平常没什么分别
只是比平时好的是这两天都有个人陪我sms(开心咯)
可是她这个家伙有时复下有时不复下的。。。唉= =
算啦
好过没人陪我
都是自己衰咯
之前有6个女生追我我连一封信息都不回她们
打给我我就只是敷衍几句就说不得空
从没想过做不成情侣也可以是好朋友啊
唉。。。算吧
已经过了也不可以怎样了啊

自从剪了头发以后就开始惨了
或许是自己没什么出去玩得关系吧
感觉上女生朋友都少了
会找的都是那些很要好的女性朋友咯
还好有时还有她们陪下我喝茶

说回今天先
今天比较特别的只是7点半how how打给我吵我起身说haii dii和他来着找我喝茶
好鲁好鲁
howhow今天休息,就去陪她喝茶咯
喝茶以后就去玩snooker咯
结果工作迟到 T.T
10点才到哦
过后在无所事事的时候看别人的blog时听到一首韩国歌
我找了它的mv噢




还看到一个也是很感人的韩国mv噢


好了
就到这里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