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2/09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shun shun
我的生日:21/12/89
誰傳給你的:miyoko wen wen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什么都好啦
近期開心的是:没什么开不开心的
近期壓力大的是 : 希望有个真爱和好的工作
未來想做什麼:成功的幸福男人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不懂,有机会再算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 : 爱人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只要一起就有幸福的感觉了
聖誕節要做啥:希望能和情人一起庆祝(有的话啦)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情人
有幾個兄弟姐妹:1個姐姐,一个弟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我可以忍受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是你不爱我
喜歡什麼顏色: 紫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
愛不愛我:谁?miyoko?好好朋友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当然女生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想你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平日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怕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废话
誰很欠打:兆勇(international ham+chan)
現在很迷麼:不懂
睡相很差:在睡觉都看不到
現在的時間:11月2日3点10分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我好好朋友呐
體重多少:60kg(几年都是一样)
今天天氣:普通
你懷孕了嗎:我是男生呐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用一些,存一些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不懂啦,我不是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粉紫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我是真爱无敌呐,肯定相信啊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黑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不想失去真爱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没有
被点了你
miko
mae
wasabii
xiao yii yii
nana
miko mui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