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14/09

Love is never say sorry----爱从不说对不起

我对孤单感到恐惧
讨厌孤单的感觉
害怕孤单一个人去面对事物
总想有个人的陪伴
有个人的支持与关怀
期待有个人的爱
就算和朋友成群的出去走街会很开心
可是总希望可以和一个爱的人一起就足够了
有一个爱的人在身边就算失去其他我也可以大声得说“我愿意”
我愿意为你失去一切承担你的一切
只要是我有能力我都肯为你做
是我的空没事做想要承担多一样东西吗


真的很没用
20岁了
却什么都没有
还要担着之前连续3个老板跑我钱害我欠下的债
找了份在附近的网吧工作
虽然工钱低(1000),时间长(12小时)
可是因为靠近我家
我也开始还着我的债
父母虽然经常劝我换份有前途的功
其实我都有在打算的
我在这工作还清债以后就是存钱先
我已打算工作到过年后就会外出找有前途的工作的
或许会有花红哦
可是我都没说出来
虽然父母亲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可是我想说
我的背负就由我自己来担吧
你们已经担了我19年
接下来
我的路就由我自己来搞定吧

可是我真的很想有个人能在身边鼓励我支持我
真的好想好想
或许缘份还没到吧
错了
幸福是由自己争取的
之前我都没再结识任何的女生朋友
可是今后我想认识多一些朋友
希望能从中找到我的幸福

早前不知怎么在我脑海里有了一句话
很有意思的
我也不懂怎么知道的
看戏?不记得
朋友说?不可能
我也不知道
算了吧

love is never say sorry
爱从不说对不起
就算情侣吵架也是因为他们自己本身的问题
每次吵架所有人都总是帮着自己说话的
为什么不去想想他/她的立场呢
如果他/她不是个好情侣就算
可是如果双方都为了爱情的
试试改变自己的缺点吧
既然爱了就要爱的彻底,爱的够真,全心全意地付出你所有的爱
这就是真爱
我也不懂我能做到吗
可是我会努力去做

虽然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啦
可是也祝大家为了自己的真爱努力
也祝自己早点找到真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