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0/13/09

真爱还离我多远呢

回想起
我也单身了7个月的时间了
或许对一些人来说
切,不过7个月吧了嘛,有多久哦
可是对我来说
真的已经好久好久

长的平平凡凡的我也不相信自己曾经有一段当playboy的日子
当playboy的时候都是四年以前了咯
过后的日子我也因为一个女孩过了一个
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是我自己轰烈吧)
当大白痴(好傻好笨好白痴)
受尽背叛(应该没人能接受到吧,除非他是傻的)
受尽伤害

怎样白痴?
也没什么的啦
就只不过不知怎么就在雷电交加的大雨中在她家门口淋了那么两个小时吧了嘛
也不过不知怎么会在半夜十二点多一点在她家门外等到一早7点多吧了嘛(至少10次以上)(有些时候是因为她会偷走出来,可是是叫别的男生载她出去的)
她八点半补习我就会在七点多的时候走到他补习中心等她(因为还没有交通,路程不远,只不过现在有驾车的我觉得真的好远)
等她八点多到,见她那么一下下的时间(从不缺席)
过后再等时间过等到十点多在远处看她上车(他妈每次都早到的,真是他妈的)
还有好多好多
说个十年都说不完
背叛我也不好说出来吧
哈哈
原来我这么白痴的哦

其实在我这7个月里
也不算单身完吧
之不过是因为在单身5月过后的期间我和一个女生一起了一个礼拜
也因为一些原因分开
和没拍拖没什么两样的
所以我没算在内
不好意思

做过playboy也尝过受尽背叛
我明白那种痛苦
心中的刺痛无时无刻都在
心中的泪水经常从眼里无缘无故得偷跑出来
我不想再尝试也不想让别人有这个痛苦
所以我选择单身
可是一个人真的好难受好孤单好辛苦
什么都是一个人
我实在不想要了
朋友会说
顺。。玩着先啦
我不想
我要的是真爱
真爱无敌
哈哈

我有在想的
幸福应该自己争取的
而不是在这空白等幸福就会出现
可是我的幸福会是谁
要怎样才能争取到呢
我要努力
如材9gor所讲的
人生有多少个10年
10年后我都三十岁咯
也或许结婚了咯(想太多想傻了)
可是说真的
我真的有个很想结婚的冲动
可是我知道现在的我没这个本事
如果不是之前的我没脑袋只想着玩
如果不是三个老板跑我钱
如果如果
已经没用了
发生可已不能改变
我要努力的补回
快快还清三个老板跑我钱害我欠下的钱
在努力存钱找个好工作
过后就是结婚的咯
哈哈
又在发梦

可是现在的我
会一直努力工作的
可是同时间也要开始寻找我的幸福爱情
真爱还离我多远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