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5/09

我真的改变了

爱情的感觉让我实在很久违了
在这段没拍拖的日子我认识了寂寞,认识了孤单
是不是该是时候唱唱单身情歌呢(哈哈)
在失去了才会明白珍惜
受过伤害才会明白痛的感觉
曾经因为心痛的感觉而猛锤自己的胸口
或许这种方式很白痴
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一种发泄那种感觉的方式
至少好过女生的割手吧

其实用好的方面去想可以让自己好过很多的
至少比自残好吧
可是又有谁能做到呢
没拍拖的时候让我回忆起以前的好多好多

虽然我的确受过一次很痛很痛的伤害
也让我心中有了一条刺
也对爱情产生了恐惧
每个人都不同
有些人受过伤害
或许就会成为playboy playgirl
可是也有些会更珍惜爱情的

而我虽然不是说那时过后的我成为了playboy
可是却很容易对爱情说放弃
那时的我真的错了
我不应该随便就擅自结束了每一段的感情
而我为了让自己好过总是说是因为之前的伤害而对感情没信心
或许前两个是吧
可是过后的都是我对我自己的借口吧了
我后悔了
我曾经是那么的吊那么的衰

现在的我已改变了
爱情永远让人摸不着头脑的
因为每个人对爱情观都不同
爱情对我来说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现在的我不懂为什么会有一种很想结婚的冲动了
我真的够了
该是时候停下脚步了
我也对自己说过要在24岁以前结婚
要努力努力了哦
要在24岁时有能力养活一头家了
这段漫长的单身生活
不懂几时才会增添色彩呢
真想知道我接下来的女朋友会是谁呢
我自己也不懂
我的未来老婆又会是谁呢
哈哈
好白痴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