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15/09

一天的爱情

昨天真的好开心好幸福的感觉
可是这种感觉却在今天消失了
昨天和你十指紧扣的拖着你的手去这里去哪里
今天我就只能自己两手相扣的祈祷希望你快乐
放不下的感情就是这样的
我不会生气你的
因为放不下这种感觉我比谁都明白
就算他给不到你要的快乐
可是你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是改变不到的事实啊
就算想怎样掩饰
可是自己的心也改变不到的啊
昨天我还说是我们一起的第一天
可是今天却是我们分手的那一天
昨天我从你的眼神中看出你对我的感情不在
可是我真的努力的让你真正爱上我的
可是一切都太快了
我来不及

说实话的
昨天我真的以为我会给到你幸福的
就算还没一起的我们那时
每早你要去工作也会发个信息让我知道的
可是今天我收不到你的信息
发信息给你也不回
打给你也没人接时
我真的很担心
宝贝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呢
可是当在下午收到你告诉我你和回他一起了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虽然我知道会有这么的一天
可是我希望在你还没有机会和回他一起时
我可以让你爱上我而放下他
可是我没有那个机会了
真的太快了
让我没时间去改变你放下他

我不会恨你也不会怪你
因为我明白在你心里头的是他不是我
爱情这东西就是这样
我输给的不是我给你的爱不够
而是他比我早的将爱放去你的心里头了
我输的是你的过去
他比我早一年的和你一起了
他已经将你的心填满对他的爱
我只能在这祝福你和他快乐幸福

我的朋友都以为是我甩你
哈哈
搞笑吧
可是我真的改变了
我真的只希望能有一段真挚的爱情
可是幸福离我多远呢
我还要多久才能找到我的爱呢
加油吧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