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24/10

我的心情会有人懂吗?
平时的我总是嬉皮笑脸的
可是有人懂我在想什么吗
就算是我妈咪也不懂吧
妈咪总说你在我肚子出来的,你想什么我都懂啦(屁话)
哈哈
那时因为我们总是在同一间屋里
你知道我的一切才说懂的

其实我很胆小的,可是全部人都认为我很大胆
我这么大个人只试过当面和一个女生拿号码而已(还是为了兄弟的)
过后为了自己的都不敢
甚至连小强我都没有那个勇气踩下去
还叫大胆吗

我样子像啦啦仔,并不代表我现在是啊(很久以前就是)
很多女生都说我像天天打架的人
可是事实上我到现在都没打架过
我说出来,没人信
或许我衣着像
可是那是我的风格阿

外面总说得我很花心,其实我在等待我的真爱的
我是给一个人周围说我的
我很专一的好不好
我都接近一年没拍拖了啊
或许是没人要吧(哈哈)

我自卑是因为我没本身(也或许放水)
我自夸是因为我相信我做的到
我没钱是因为三个臭老板,害得我好惨
我不好看是天生的
我人品好是因为我不想太衰(每个人都可以很坏的)
我朋友多或许是因为我人缘好和随便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