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16/10

此刻的我又有谁能明白呢
我需要爱情?事业?还是什么呢
连我自己都就来搞不清楚了
如果之前的我,我可以很肯定的大声说“我很需要一段真挚的爱情”
因为爱情是我一切的动力
可是我已经接近一年没拍拖了涡
爱情还会是我的动力吗
我真的不懂了

以前的我很坏
嫖(从来不会叫鸡,我不需要,很肮脏)
赌(没这么多赌本啊)
喝(经常喝酒)
痹(我有)
吹(我抽烟到现在了)

5样都有3样了中了
现在的我也不过中一样而已啊
就是抽烟
我可以戒到其他两样,大部分也是因为爱情,当然也有一小部分是为自己的啦
我也曾经因为爱情而戒了两个月烟的噢
可是分开以后又抽回了
很多人叫我戒烟
可是我会说一句
等我有女朋友先吧
其实不是我不要戒
每次戒个两三天后又抽回的
可是有个人管着又会不同啊
没有人可以管得住我
亲人朋友没有任何一个可以
可是就是女朋友可以

可是现在的我呢
又会是怎样的呢
习惯一个人以后的我
什么才是我的动力呢
我自己也搞模糊了
或许也还是爱情吧
因为我现在的努力也是为了自己能早些有本事结婚而以
虽然没有女朋友
可是每当见到新郎的样子
心理总会有些兴奋
也期待自己穿的那一天

有人会问
先成家再有事业,还是先有事业再成家
很多人会选先有事业吧
可是我会选先成家
成家以后人才会有那个责任感在啊
因为你背负着一头家
你要养活的不再是你自己
而是你自己那头家
做什么也不能只想着自己了啊

每个人不同。想法自然也不同咯
其实人只要做会自己就好了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