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7/10

感触

理想情人?
怎样才算理想情人呢?
我的观点
不会有100%的好情人
也不会有100%的好女人
更不会有100%的好男人
那哪来的100%理想情人呢

理想情人条件?
有事业? 有样貌? 人品好?
很基本吧
可是真的会有吗?
或许符合以上三个条件的人会出现
可是一起以后或许才知道这个人一天的工作时间长达16小时以上
那时又会怨没时间陪你,这个那个的
也或许你不会介意, 可是你心里总会有那一丝丝的寂寞吧

一段感情总是一个去爱,一个被爱
去爱的就一定辛苦,被爱就一定幸福的咯
怎会有人说只要另一半开心自己就开心呢
废话
只不过是安慰自己的借口吧
每个人都一定会希望被自己的另一半疼爱哒
说这种话的人只不过是用来说成自己很伟大似的
被爱的懂得珍惜的话或许就会觉得去爱那个是理想情人
不懂得珍惜就会觉得去爱那个还不够理想

每个人在分手后都会说是之前那一个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才会甩掉的
不然被甩的就会说之前那个怎样对不起他/她
其实一段感情的结束不会是一个人错完的
或许被甩的总觉得自己对完,对方错完
可是你有试过在对方的立场来看待自己吗
有在对方的立场想过吗
你觉得对的并不代表对方也是这个想法啊

一段感情开始不会这么容易结束的
会搞到结束并不代表是别人花心甩你的
尝试在她/他的立场想想之前的自己吧
为什么会搞到分手收场呢
不要怨,要怨就怨自己之前不会珍惜
“还没到手就是宝,到手以后就是草”
这句话我很认同的
就如同家人
生前不孝顺,之后再怎样哭也哭不回来的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就应该两个人一起面对
有什么疑问,什么不喜欢就应该说出来
感情需要的是两个人的坦白


以上只不过是我个人观点



理想情人我自认我不是
事业我没有 说帅我不帅 人品还好吧
可是我相信真爱是有的
如果觉得自己已拥有了真爱的请珍惜
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
我就会继续等待我的真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