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6/9/12

其实很多东西不是理所当然的_!!! 你说我不够责任感  可是工作是你的  我不要说我没那个义务啦  


对_!! 我是你男朋友  可是如果我有工作呢  那谁去载你上下班啊  和你一开始说的根本是两回事  

开始你说有yiyi载你  可是过后呢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吗  你才工作了两天  你就让一个可能认识你一天或两天的顾客知道你家

在哪里而载你工作  现在的社会不简单啊  对  我是吃醋  可是我更担心你的安全  因为在乎才会担

心啊  你到底明不明白

到了你工作那儿载你下班  我看到你抱着一个男的  我什么都不说走到一边  因为你一定会说那是

你工作的需求是吗  可是之前呢?  我放任你这样做  你真的以为我毫不在乎吗  我只是因为爱你我

宁可放弃我男人的尊严  

我朋友因为我才过去找你开酒  你告诉他们你不是我女朋友  他们笑我是不是哦  没关系  我可以

说可能不是  你真的以为他们是去追求你才找你吗  是因为星期三我告诉他们我女朋友在lan kwai 

fon 做工 他们才会过去的  你可以告诉我不认识的人你单身  可是连我认识的呢  你也这样说吗  

你以为我喜欢告诉别人你在哪里工作吗  只是因为帮你拉顾客而已啊  我朋友还说你手粗粗  我

不敢去想象为什么她会这样说  也不想去想  只知道我心又很痛很痛了

昨天你放工你说和你的大顾客吃东西  其实你是可以拖的  你可以说你driver到了这类型的话的  

可是你说你要去  而且要我不能说你是我女朋友  那我怎样陪你过去啊  顾客是你的  我不认识

他们的  还是你要说我driver一起吃啊  我宁可不要过去也不想在那里静静难做人  

今天你放工我等你  等多久都好  我知道那是没办法的  你工作嘛  可是你只是告诉我你跟你老

板车  好  那我走吧  可是你应该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多担心你的啊  对 你总是说你不是小孩子  

那你当我小孩子吧  可以吗  你可以告诉我你在哪里在干嘛吗  我等了一个小时都没收到你信息  

我信息你两封过后你才回信 而且是回那么两封  我一直在想我真的有存在过在你心里吗  我不

敢去想象那个答案

别人总说我太大方  可是我不是大方  我可以没有我自己的尊严是因为我怕失去你  以前的ex做

了不应该做的事几次我就会死心了  可是我对你的执着  对你来说好像是理所当然的  我没喝醉

我在所有人面前可以强忍  可是一个人后的我会多心痛  眼泪会忍不住流是没有人知道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