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3/25/10

其实我也是很脆弱的
可是我总是表现的我很坚强
我总会说:我是谁,我是福顺叻。
其实那只是让别人放心的一个理由
也是一个自我安慰的方式

我不会随便表露出我的悲伤
因为我不想表现出我的缺点
我的伪装我的自夸就是为了掩饰我的缺点
每个人都会觉的我不会容易不开心
不是我不容易不开心
只是我对人欢笑,背人流泪
可是有人懂吗

接着是爱情
我只想说
你需要一个真心爱你的
你怎么知道我会不是呢
我说不出我是爱你还是喜欢你
因为连我自己都说不出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
很多人总说爱只是一个,喜欢可以有很多个
可是你怎样知道你现在是爱她
或许现在是
可是以后呢
你喜欢上另一个了你又说你爱她吗
我只能说我说不出
我只是知道爱情是个责任
当你有了一个女朋友
你就有责任让她开心
有责任让她幸福
有责任不让他流泪
有责任保护她
而不是靠爱或喜欢来分辨

我追一个女生都不会超过一个月
追不到我就会放弃
这并不代表我花心也不代表我没有耐心
而是我对爱情感到恐惧
我有受过很重的伤
当我追一个女生我会让她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追你时是怎样我以后也会是一样
我不敢用长时间追一个女生是我怕她们都当我笨蛋
如果是对我有意思早就接受了啊
怎会拖这么久呢
这是我其中一个好姐妹说的
我也很相信
所以不要以为我没有耐心
我的痴情未必是你们想像到的哦

我之前就好像在一个暗淡无光的地方生活一样
人生没有目标
我的目标就是找到真爱
可是一直都没有出现
我要开始踏出暗淡,迈入光明
下个月7号当天我就会去pch工作
以前的我一定不会去的
因为我这里有很多我的好兄弟好姐妹
可是再这样下去我不会拥有未来的
或许黏车镜不是一个发达的工作
可是也算是个手艺啊
如果我肯努力或许几年后我手艺熟练了
我父母可能会打本给我开店叻
好过再继续做salesman那些
我不是说salesman不好
可是不够脚踏实地咯

我先在这里和我的各位好兄弟好姐妹说声
迟些我尽量都留在Pc
不会多回cheras先吧
那些说来pc找我的好兄弟们
我等你们咯
我能认识到你们也是我的福气哦
虽不能在经常一起出街喝茶
可是我回来还是会找你们的哦

好朋友:joe, chuan, leong, yuan, zhi, ping, wei, fei q, fei jie(bdp gang), zi hui, nick,weiwei(fren net gang), how, d, david, celvin, suet yee, wai, kit, coco, xiao yen, vivian(my baby gang), xiao fong(king surf gia), ah choi, wen, an, miko(my house member) wasabii, joey(sis) johan, z'hong, ej, boon, kj(b'f), haward, chuan, monkey, fai, too, yu ling(old bro gang) duo cai, vanessa, ching, hamster, an qi,madge, xiao yao n many too

if for those ii didnt list dou de dun angry orh. too much jor larh.= =.

0 comments: